感冒藥當原料 製安毒引氣爆

 / 台北市

  國內毒品氾濫越來越嚴重,就連感冒藥也被歹徒提煉成製作安非他命的原料,嫌犯在家裡製毒販賣,卻不小心引發氣爆,被警方一舉破獲。

  警方抵達爆炸現場,廁所內被炸得亂七八糟,連馬桶和洗手台都被裂成兩半,現場就像是被轟炸過一樣,走進房間看到一整套的製毒工具,這才發現爆炸的原因竟然是製作安非他命不慎引發氣爆,更令警方驚訝的是,安毒原料是這一袋袋的感冒藥。從知名的感冒藥裡頭提煉麻黃素,犯罪集團從一般的西藥房買來,一顆只要十塊錢,製作成安非他命大賺黑心錢。

  除了安非他命,宜蘭警方也查獲了一千多顆搖頭丸、大麻、K他命等毒品,其中還有現在最紅的雙心搖頭丸,由於紅心吃了後作用快速,在情人節時喊價一顆一千塊,毒販大量進貨,引起警方的注意,這名三十多歲的嫌犯從年輕時就是吸毒慣犯,被逮捕時,身體狀況極差,連走路都不穩還兩度軟腳,自己被毒品害成這樣,嫌犯竟然還賣起毒品害人害己。(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