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生被控虐貓 台大:查無此事

 / 台北市

  台大校園發生虐貓事件,一名台大博士生遭控訴,認養貓咪後再狠心殺害,已經有六名前飼主出面指認,但台大表示查無此事。

  台大校園驚傳虐貓,一名博士班學生被指控虐殺收養的小貓,還殘忍地把幼貓從舍頂樓丟下,小貓身首異處,手法十分慘忍,現在還有好幾隻貓咪下落不明,案件就發生在台大校園內,但是台大校方調查結果竟然是查無此事。飼主對於調查結果很不滿意,一狀告上警局,被指控虐貓的李姓博士生今年三十三歲,從高雄的中山大學畢業後,考取台大研究所攻讀博士,從博士班三年級開始就有人向學校舉發,他多次認領小貓,但是這些貓卻都死於意外。飼主指認歷歷,校園成了虐貓地點,和李姓博士班同科系的研究生都覺得不可思議,更害怕自己的安全。

  台大表示調查已經告一段落,李姓博士生也搬離宿舍,現在飼主們只能寄望警方趕緊查清楚,到底殺害小貓的兇手是誰,把還沒有遇害的小貓救出來。(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