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留遺書棄女 員警自力救濟

  好心救回一條人命,長期失業婦人養不起女兒,竟然帶著遺書到派出所,還好遇上機警員警打消他的自殺念頭,員警還自掏腰包幫助婦人,讓她重燃活下去的勇氣。

  才剛剛放學的邱小妹妹,一看到媽媽就是一個大擁抱,她差一點就要永遠失去最愛的媽媽,在她們家庭最低潮的時候,邱姓婦人歷經了離婚、車禍和失業,受不了打擊的她,留了一封遺書想去自殺。

  窮到身上一塊錢都沒有,繳不出女兒的學費,邱姓婦人拿著遺書想到派出所托孤,還好當時遇上了貴人,張姓員警。

  邱姓婦人為了錢想不開,張姓員警自掏腰包,先拿出一千元讓她應急,還親自帶邱小妹妹去學校註冊。

  幸好當時沒有自殺成功,邱姓婦人現在才能牽著女兒的手,一起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雖然邱姓婦人的經濟狀況還是沒有好轉,但是現在的她,下定決心,要為了女兒和曾經幫助過她的人,更堅強。(記者 何正鳳 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