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公權力於無物 雨衣大盜又犯案

林裕豐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6日)發生一起運鈔車搶案,警方確認嫌犯就是橫行台北市多年的雨衣大盜,當時他穿的雨衣甚至跟去年搶劫萬華郵局時一模一樣,行徑非常囂張,完全不把公權力放在眼裡。
 
  國泰世華銀行運鈔車遭搶,歹徒瘋狂開槍,保全員身中四槍後送醫急救。警方公佈搶匪開槍傷人的監視器畫面,這名嫌犯一邊跑步追趕保全員,一邊開槍,俐落的犯案手法和藍色雨衣讓警方一眼認出他就是橫行台北市專搶運鈔車的的雨衣大盜。 

  雨衣大盜身高一百七十公分,年紀大約三十歲,軍警特勤人員退役,作案時騎乘黑色光陽豪漢125機車,車號是FCK-049,雨衣大盜又犯案,警方繃緊神經,希望找出嫌犯身份的蛛絲馬跡。

  雨衣大盜的作案手法越來越兇狠,一開始只開一槍,搶到錢就跑,到了去年萬華郵局的運鈔車搶案,他開始近距離槍擊保全員,這次國泰世華銀行的搶案甚至追進銀行,保全員倒地後還繼續開槍,台北市警方追捕多年卻一無所獲,再不加把勁,雨衣大盜再度犯案,只是遲早的事。(記者林裕豐 何孟倫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