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網隨機取樣 生死一"線"間

 / 台北市

  台北士林發生的這起隨機殺人案,讓很多房東嚇壞了!因為黃姓嫌犯就是在網路上搜尋士林北投一帶的租屋廣告,然後全部記在一張筆記上面。接著他一個一個打電話,前面兩位屋主,一個時間不能配合,一個沒接電話,最後他才會找上簡姓被害人。現在他們不敢再把資料留在網站上。

  警方從黃姓嫌犯身上搜出紙條,裡面詳細記載了十一名房東的電話住址,死亡筆記的目標都在士林北投區。第一位的房東羅小姐接到了黃姓嫌犯的電話,時間不能配合,嫌犯再打電話鎖訂第二個潘先生,沒人回應,而第三名房東就是簡姓被害人。

  打開租屋網站實際搜尋,不僅房間的資料一應俱全,出租人的聯絡電話也都刊在載在上面,完全沒有防備,房東等於是直接暴露在歹徒的掌握之中。不敢再直接見房客,一起隨機殺人事件,房東人人自危,就怕成為不肖歹徒的下一個目標。(記者林承志、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