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狗追咬女騎士 釀車禍1死1傷

  桃園縣中壢市一名女子騎機車被路邊的野狗追咬,結果摔車倒臥在地上,一位員警經過發現前往搶救,沒想到員警和女騎士又被後方一輛超速的小貨車撞上,導致員警受重傷,而女子被拖行二十公尺,送醫後不治死亡。

  事發現場女騎士的紅色機車整個倒臥在一旁,連車牌都被撞掉,人還摔得全身骨折,當時就是因為這隻野狗在街上亂竄,還追咬女騎士,害她行駛中連人帶車摔到路邊,巡邏的員警正好經過,立刻下車幫忙,但沒想到後面竟然衝過來一部車速很快的小貨車,再將員警和女騎士撞飛。

  這輛小貨車把受傷的女騎士輾過,還拖行了二十多公尺,送醫後不幸死亡,連幫忙的警員都身受重傷,重回現場,發現白天這裡的野狗非常多,不但會在路邊亂晃,也會在公園裡對著路人吠叫,居民都感到很困擾。

  先前就常發生流浪野狗咬傷路人的意外,現在釀成死亡車禍,問題更嚴重,也讓這一名年紀輕輕才二十一歲的女大學生斷送了寶貴青春。(記者吳珮綺、黃俊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