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車族砸車被逮 供稱找錯仇家

 / 台中市

  台中逢甲商圈出現囂張飆車族,手持棍棒砸毀路邊車輛,還興奮的高舉勝利手勢,警方根據車牌找到飆車族,嫌犯說是找錯仇家。

  凌晨十二點,逢甲商圈烈美街巷道來了這群不速之客,十四輛改裝機車,一輛接著一輛呼嘯而過,發出噪音已經叫人不安寧了,更誇張的是當中有人拿出棍棒砸車。犯案後加速逃逸,後頭其他同夥,還高舉雙手像是在歡呼,一整群飆車族集體用口罩遮住車牌,有騎車夜歸女子,當場目擊嚇得不知所措,人與車退到圍牆邊。飆車族進入巷道,見車就砸,囂張舉動民眾認為簡直沒有王法,巷道內十多輛機車、轎車受害,車主拍下愛車擋風玻璃破損,非常心疼,公布監視器畫面,要民眾提高警覺,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下手嫌犯,嫌犯供稱整夥人彼此都不認識,只是有人要尋仇,他們跟著湊熱鬧。儘管警方已經抓到下手的飆車族,但因為受害民眾沒有車庫,只好把修好的車子停在原位,天天提心弔膽,就怕還會有飆車族再度上門。(記者徐培薇、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