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弊被抓到 國二生燒炭亡

 / 新北市

  才唸國中的孩子竟然選擇燒炭結束生命。台北縣一名國二男學生,疑似因為期中考作弊被同學檢舉,心情不好在家燒炭自殺,爸爸媽媽回家之後才發現,但為時已晚。

  國二男學生自殺的地點,就在自己的房間,本來應該去學校上課,不過卻私自向老師請假,老師回頭向家長求證,誰知道爸爸媽媽一趕回家,自己的兒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燒炭結束才十三歲的生命。意外是發現在台北縣新莊,自殺的原因是前兩天的期中考,因為作弊被同學檢舉,一狀告上老師,雖然當下沒有處罰,不過這名男學生卻成為同學之間的笑柄,連續取笑了兩天,終於受不了壓力,選在考試完的隔天蹺課,躲在房間燒炭。

  在最在乎同儕的階段,遭到排擠,老師描述這名男學生作息正常,只是不擅和同學相處,曾經在班上哭過,這一次被同學檢舉作弊,才讓他壓抑的情緒崩潰,最後留下自責的師長,和傷心欲絕的爸媽。(記者戴君恬、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