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大亨被綁 警逮5匪救人質

 / 屏東縣

  屏東縣警方破獲一起綁架案!被害人是萬丹鄉一名砂石大亨,他被三名歹徒擄走,綁匪還獅子大開口、跟家屬勒贖四千六百萬元, 外加十萬美金。幸好監視器畫面正好錄到歹徒和人質扭打的畫面,警方循線逮捕五名綁匪,宣佈破案!

  警方用破壞工具直搗綁匪藏匿地點,鐵門一被撬開,荷槍實彈的霹靂小組馬上衝進去。霹靂小組手持烏茲衝鋒槍和防彈盾牌,用優勢警力將五名綁匪通通壓制在地上,他們就是涉嫌綁架屏東萬丹鄉李姓砂石大亨的歹徒,警方這麼快就能抓到人,關鍵就是歹徒綁架時,和人質發生扭打,畫面都正好被監視器拍下。

  綁案是發生在星期三,在南部相當知名的李姓砂石大亨去朋友開的砂石廠等人,卻突然遇到歹徒綁架擄走,歹徒還寫了一封信給被害人的弟弟,要求贖金四千六百萬,外加十萬美金,語帶威脅要對人質不利。

  家屬心急如焚,他們先拿了五百萬再指示地點丟包,但是綁匪完全沒出現,警方根據監視器拍到歹徒行蹤,很快就逮捕五名綁匪,由於李姓砂石大亨身價數十億,經營砂石業有二十年資歷,是不是涉及利益分贓不均,綁匪才會擄走哥哥,用來威脅弟弟交付鉅額贖金,警方還要深入調查,還好人質已經平安獲釋。(記者潘潔瑩、陳傳霆、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