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福利最稱羨 節日發放回饋券

 / 金門縣

  金門人的好福利,真讓人羨慕。金門縣政府在今年的清明、端午和中秋三大節日,都要發給縣民每人三千六百元的金酒回饋券,硬是比其他縣市,多出一萬零八百元的福利。

  頂著寒風,阿公阿媽大排長龍,就是要領取有金門人才有的福利-金酒感恩回饋券,一張面額三千六百元,全縣八萬午千一百四十三位縣民通通有獎,很多民眾幫家人代領,一領就是十幾張,笑得很開心。

  金酒公司表示金酒禮盒一套剛好是面額三千六百元,提供多種選擇,方便民眾兌換或收藏。由於今年正好是古寧頭戰役六十週年,金門縣政府為了感激前金門防衛司令官胡璉上將對金門的貢獻,決議以金酒公司捐贈經費,發放金酒感恩回饋券給縣民。

  除了清明節、端午節和中秋節都將各發放一次,每次每人三千六百元,每位金門民眾,今年可以領取一萬零八百元的回饋券,金酒公司的高獲利,也讓金門縣政府的福利,獨步全國。(記者郭怡岑、彭志華、李文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