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好友爆肝喝掛 他還在喝

 / 新北市

  真的很離譜,失業男子借酒澆愁和朋友連續三天三夜喝掉六十幾瓶米酒,結果猝死家中,華視記者今天重回現場,發現死者的朋友,還在客廳繼續喝。

  意外現場,一切保持原狀,同樣是吃剩的下酒菜,喝剩的酒瓶,少了一個酒伴,因為意外猝死,剩下的人繼續一杯接著一杯。三天前是三個好朋友,聚在一起喝酒聊天,從白天喝到晚上,再從晚上喝到白天,醒了喝醉了睡,連續三天三夜,喝了六十瓶總共三萬六千西西的米酒,其中一名四十七歲陳姓男子,在第三天一睡不起,消防隊趕到急救,還是回天乏術。一邊喝一邊描述當時的狀況,死者的好朋友看淂出來還在醉,目睹整個過程,但絲毫沒有警惕,實在擔心再喝下去又會造成另外一個悲劇,勸他放下酒杯休息一天。

  一句最會喝,連續喝酒已經邁進第四天,在第六十瓶的時候賠上一條人命,儘管飲酒作樂,已經到樂極生悲,他還是打開第八十一瓶米酒,再乾一杯。(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