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廁有色狼! 女性"方便"不安心

 / 高雄市

  女性朋友上公廁,最怕的還是遇到色狼,總是要提心吊膽,最危險的公廁在哪裡?我們繼續追蹤報導。

  一對十六歲姊妹,就因為在網路上跟網友起口角,被拖到這間廁所動私刑圍毆,呼救也沒理,這個崗山仔公園因為盛行賭博象棋,出入人口複雜,讓女廁幾乎沒人敢上,不只公園公廁不安全,校園廁所也傳色狼出沒。偷窺女學生的色狼,身影被監視器拍下,他趴在學校女廁所地板上偷窺,讓很多女同學都不敢一個人去上廁所,校方公布嫌犯影像,不過一年來都沒有抓到人。不只高雄,台南大學這間廁所也是女同學的最怕,一名男子尾隨婦人進廁所,性侵不成,用美工刀劃傷她後逃逸,有多名台南大學學生表示曾在校內看到可疑色狼,紛紛上網留言提醒大家小心美工刀之狼。

  其他像是公廁故障,連門都沒有還要婦女自己打傘遮,或是公廁門板設計太矮,設計太透明,只是上個廁所,也要冒這麼大的風險,這樣的治安,這樣的廁所設計,怎麼叫婦女放心。(記者潘潔瑩、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