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命"加班 孕婦懷胎9月猝死

 / 新竹縣

  提醒您認真工作也要注意健康,一名竹科女作業員懷著九個月身孕熬夜加班,疑似過勞猝死,家人和同事情緒崩潰,她再半個月就要當媽媽了,為了多賺點奶粉錢努力工作,卻造成一屍兩命的悲劇。
  
  原本這家人應該是沉浸在迎接小生命的喜悅,不過如今卻得面對天人永隔的悲哀,二十六歲在竹科上班的王姓女作業員,被人發現的時候倒在宿舍,九個月的身孕,還有一個小生命在他肚子裡,再半個月就要當媽媽,結果疑似因為過勞心肌梗塞猝死,而小baby永遠也沒有機會看到這個世界。九個月了還堅持上班,才剛剛取消無薪假,為的是要多賺點奶粉錢,竹科的作業員不輕鬆,趕工要班熬夜,難得還有機會,再多拼點加班費,挺著大肚子,一天一站就是十幾個小時,回到宿舍的時候終於倒下。

  一個月兩萬八千塊的薪水,要負擔一個家庭,丈夫因為做生意還欠債,能扛起這個重擔,全是肚子的小生命給他的支持,但現在這對母子,同時離開這個世界,留給家人悔不當初的遺憾。(記者莊明憲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