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嬰丟熱鍋 90%灼傷命垂危

 / 彰化縣

  四月十八日因爸媽吵架被丟進熱鍋燙傷的十個月女嬰,全身90%三度燙傷,醫院已經發出病危通知!傷勢非常嚴重,醫生形容同痛的程度,簡直就像千刀萬剮!狠心的爸爸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當時媽媽也慌了手腳,第一時,沒有叫救護車送醫,而是開車把女兒送到派出所,延誤了搶救時間。

  被滾燙的熱水全身燙傷,無辜可憐的女嬰全身紅腫,皮膚脫落,連醫生看了都十分心疼,他形容,女嬰當時的痛苦有千刀萬剮,連大人都無法忍受,何況是才十個月大的小小身軀,院方表示,女嬰頸部以下百分之九十的三度燙傷,很怕後續的感染,死亡率高達九成。

  而做出這種夭壽行為的爸,在警局裡還一副無所謂的模樣,警方依殺人未遂將他移送法辦,當時親眼目睹女兒被丈夫丟進滾燙的煮麵鍋裡,第一時間媽媽慌了手腳,沒有叫救護車,而是開了二十多分鐘的車把奄奄一息的女兒抱到派出所求救,耽誤搶救時間。

  員警叫救護車幫全身嚴重燙傷的小女嬰沖水,原本燙昏了的小女孩痛得當場哇哇大哭,社工人員說,被燙傷的小女嬰已經十個月大,竟然還沒投健保,爸媽因為吵架,如此虐待親生女兒,兩人都樣負起最大的責任。(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