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夫婦領養 被棄男童獲新生

 / 雲林縣

  這位幸運的孤兒,兩歲十個月大的男童,出生五天就被遺棄送到育幼院,但四月二十日他就要到愛爾蘭,因為一對愛爾蘭夫婦透過朋友,希望領養男童,看著新爸媽的照片,男童非常開心,育幼院老師已經幫他準備好行李,祝福他展開新生活。

  看著愛爾蘭新爸爸、媽媽寄來的照片,兩歲十個月大的小丞,早已非常熟悉,未來小丞也會成為照片中的成員之一,不過心中滿是不捨的就是照顧他兩年多的育幼院老師,老師細心的幫他整理行李,還送給他一套雨衣,因為聽說愛爾蘭常常下雨。

  其實小丞能夠到愛爾蘭是個巧合的緣分,兩年前,還沒滿月的花小妹,被送到育幼院,不久後就被一對愛爾蘭夫婦領養,夫婦的朋友很感動,也立刻跨海到育幼院,領養小丞。

  四月二十日小丞就要離台灣前往愛爾蘭,到時候也會見到花小妹,育幼院老師和大哥哥大姊姊,為他準備一個蛋糕,祝福他重獲新生,未來有爸媽陪伴,不再孤單。(記者廖學賢、江麗君、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