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捲門夾頸不尋常 婦人疑遭他殺

  台南縣有位劉姓婦人被自家的電動鐵捲門夾住頸部,斷氣身亡!警方原本認為是單純的意外,但事發當時,婦人並沒有走已經打開的另一扇門,反而選擇開鐵捲門,不太合常理,不排除有他殺的可能。

  左右鄰居大家議論紛紛,在清晨六點多,還有人看到七十一歲的劉姓婦人外出運動,沒想到突然傳出噩耗,而且,大家想不透,劉姓婦人是怎麼樣死在自家門口的鐵捲門下。

  71歲的劉姓老婦人被人發現時,頭部在門外,身體在門內,鐵捲門就壓在她的頸子上,老婦人已經斷氣身亡。原本救護人員認為是單純意外,不過檢察官認為,老婦人要出門沒有走在鐵捲門旁另一扇已經打開的門,反而改走鐵捲門,不合乎常情。

  警方調查發現,劉老婦人家的鐵捲門很少開啟,平常家人都是從另一側手動鐵進出,婦人怎麼會離奇的死在鐵門下令人想不透,而且劉老婦人身上並無傷,到底真正的死因為何,警檢將解剖驗屍來釐清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