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狠心棄兒? 家人難諒解

 / 新北市

  到底是什麼樣媽媽會狠心把親生骨肉丟進回收箱,單親媽媽疑似因為離婚心情不好,竟然把小男嬰丟入回收箱,慘忍行為連家人都不諒解。

  回到狠心媽媽棄嬰的現場,垃圾堆旁邊的舊衣回收箱,小男嬰度過孤單幽暗十二個小時的地點,幸好當時回收箱內還有舊衣服,不然從一個人高的投入口把男嬰丟進去,小男嬰性命難保。美容院老闆娘是第一個人,倒垃圾聽到男嬰的哭聲,意外拯救一條寶貴的性命,到底是什麼樣的家庭,會狠心丟棄才剛出生一天的寶貝兒子,找到家屬,他們急忙撇清和媽媽的關係。

  三十四歲的媽媽已經離婚,沒有工作又已經養了兩個小孩,她怕家人發現,生下小男嬰後竟然拿到家門口的舊衣回收桶丟掉,狠心的行徑讓人不敢相信,現在小男嬰生命跡象穩定,社會局也介入安置,要給小男嬰一個安全的成長環境,至於狠心媽媽則要面對遺棄子女的刑罰。(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