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廁挖洞偷窺 怪癖男子被逮

 / 台北市

  現在連男廁也有偷窺狼,台北知名飯店的地下街男廁所,隔間木板上竟然有個洞,一名男子疑似成天守在廁所裏偷窺,民眾驚嚇立即報警抓人。

  台北車站附近假日人超多,這家知名飯店地下美食的男廁所,大家急著上廁所,渾然不知隔間木板上,竟然有這麼一個五塊錢大的洞,民眾薛先生星期天下午上廁所時,赫然發現這個洞,湊過去一看,薛先生嚇了一大跳。原來這洞是打通的,難怪隔壁的老兄偷看,還看的這麼起勁,這老兄還不是呆一下子,廁所一窩就是兩個小時沒出來,沒人的時候沒動靜,一旦其他人進來上廁所,這位老兄的人影就開始晃動,不知道在喬什麼姿勢,越看是越奇怪,薛先生趕緊報警,警察覺得民眾大驚小怪,人先在廁所外晃來晃去,拖了好一陣子,才開始敲門敲了好一會,男子才乖乖走出來。

  弄手機是在弄什麼東西嗎,警察這麼一拖,讓這位老兄走出來有時間裝傻,手機裡頭的照片一張也沒剩,是不是廁所偷窺的第三隻眼,警方還要追查,但是堂堂一個飯店,竟然男廁所出現了漏洞,也放著不管,飯店強調地下街是委外經營,出事了才拿金屬板子蓋起來,這樣的洞已經不知道多少人被看光光。(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