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讓孩子升學 母親自爆偷渡

  離奇的偷渡故事,大陸女子偷渡來台十七年,隱姓埋名結婚生子,直到孩子唸國中卻因為沒有身分證,無法報名基測,偷渡女子才決定犧牲自己向移民署自首。

  看到台灣的丈夫又帶著大包小包來來探望她,已經被拘留的莉莉,邊會面邊掉淚,她偷渡來台十七年都沒被抓,怎麼會自投羅網,做母親的一切都是為了小孩,莉莉是從十七歲就為了賺錢,從廣西老家偷渡來台,要不是老公收容她,不知流落何方,隱姓埋名在臺灣結婚生子,覺得最對不起的就是孩子,跟著她沒有身份證,連班上要遠足,兩個女兒都會貼心的說不要去,就怕媽媽的事曝光,會失去媽媽。

  為了女兒能升學,不惜付出被遣返代價,莉莉告訴女兒,媽媽要去自首了,一家人抱著大哭,這一分別,至少要二到五年才可能回來台灣,莉莉希望政府可以法外開恩,讓她儘快回來台灣,不要讓孩子沒有媽媽。(記者潘潔瑩、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