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命密醫! 油漆行放血治病

 / 台北市

  台北縣竟然有密醫在油漆行替人看病,衛生局獲報到場突擊,還有六位民眾正在放血,所有針頭抽血工具全部沒有消毒,讓人看的怵目驚心。

  衛生局直接找上門,眼前這位穿著白袍的女子也完全無動於衷,繼續忙著幫她的病人放血治療。小小的空間裡就擠了六個人,每個人桌前都擺著一隻針筒在抽血。

  前面的阿伯,針筒裡血快滿了,女子趕快拔起來,把滿滿一百CC的血液,就這樣隨便裝進塑膠袋裡,雙手才摸完別人的傷口,沾上別人的血,沒消毒、沒換手套,再幫右邊剛放完血的阿伯,按棉花貼繃帶,包紮傷口。女密醫違法放血治療的地點,就在這間油漆行後面的小房間,但業者一看到媒體上門,立刻否認。

  只是再看一次女祕醫治療的畫面,來這裡的幾乎都是上了年紀的伯父伯母,女子宣稱只要放掉髒血,就可以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但看看滿桌子凌亂的醫療器材都沒消毒,執行的女密醫也沒有正式的醫療資格,隨便進行這種侵入性的放血治療,恐怕根本不能治病,還會引發感染。(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