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窄裙.高跟鞋 女行員勇追搶匪

 / 新北市

  台北縣新莊的新光銀行昨天被搶,搶匪邊跑邊跳鈔票,當時一名女行員穿著窄裙、高跟鞋,拼命在後面追,狂奔了三條街,搶匪還回頭掏槍對著女行員。也沒有把她嚇跑。

  監視器畫面錄下搶匪落跑的影像,一開始頭上還帶著安全帽,但跑到一半嫌安全帽太麻煩,搶匪隨手拔掉安全帽,邊丟邊跑,到底什麼人追得這名手持真槍的銀行搶匪這麼慌張,不是警察也不是銀行保全,而是畫面下面緊接著出現,這位身穿紅衣窄裙,腳踩高跟鞋的女行員,眼看搶匪越跑越遠,這名女行員一點都不放棄,加足馬力拼命衝,跑到安全帽附近,整個人已經累的連路都走不穩,撿起了安全帽,看了一下搶匪的身影,她用盡全身的力量,又追了上去。搶匪被女行員追著跑,這一跑就是一百多公尺,真的無計可施,眼看女行員還不放棄,搶匪只好掏槍,緊接著再灑錢換取逃命的時間
踩著十公分的高跟鞋,女行員就像這樣,拼了命往前追,只差幾步就能追上搶匪,她怎麼也不肯放棄,從新光銀行,一直追到這條小巷子,女行員不僅得穿越過重重車陣,而且,面對的是手拿真槍的亡命之徒,還好,搶匪沒被逼到受不了,回頭這一槍也沒對準女行員開,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女行員這一跑,救回了銀行十一萬元的損失,銀行已經決定要記功嘉獎,年底更有紅利獎金,來表揚這名奮不顧身的英勇的女行員。(記者林承志、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