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宅暗夜火 母肉身護兒2傷

 / 台北市

  台北市石牌清晨發生民宅火警,媽媽為了搶救小孩衝回火場,但兩個人都還沒逃出來,就昏倒了。消防隊員在現場急救,原本都沒有了生命跡象,送醫後奇蹟發生,母子都恢復心跳。

  兩層樓的透天厝失火,四歲的小男童被媽媽抱在懷裡昏倒,全身百分之八十灼傷,小小的身體縮在救護車內,消防隊員趕緊在車內用手掌按摩小男童的心臟,希望能讓他恢復心跳,但是小男童的生命跡象卻越來越弱,姑姑著急到哭了出來。

  小男童還沒有救回來,另一頭勇敢救人的媽媽也從火場被拉了出來,一樣生命垂危,消防隊員不浪費時間,在門口直接急救,爸爸在旁邊焦急地呼叫,要媽媽為小孩、為了他撐下去。

  凌晨六點多,媽媽在一樓的佛堂燒金紙卻引發火勢,他不顧危險跑到樓上抱起熟睡的男童逃命,卻差一步昏倒在庭院,兩個人到院前都沒有了生命跡象,情況原本不樂觀,不過,也許是爸爸的呼喚,奇蹟出現了。

  急救三小時後,媽媽和小孩在鬼門關前走了一回,兩個人都恢復心跳、血壓,但是他們身上都超過百分之六十的灼傷面積,還得在加護病房繼續和死神搏鬥。(記者林裕豐、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