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墜谷意外 一人無生命跡象

  高雄縣寶來發生死亡車禍。一家五口開車經過藤枝林區墜落山谷,造成一人無生命跡象,四人受傷,其中兩歲的小女孩一度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救回一命,現在家人只能祈禱,孩子能平安渡過危機。

  救護車緊急開到門口,擔架上的病患滿身是血,情況看起來相當危急,五名送醫的病患都是一家人,其中還有一名才兩歲的小女童,在送醫的過程中,在救護車上一度失去呼吸心跳,還好醫護人員急救得當,將她救回。但是女童的阿嬤就沒有這麼幸運,目前雖然仍在急救,但是還是沒有恢復生命跡象,這一起意外是發生在寶來的藤枝林區,翁姓一家五口趁著假日出來遊,可能是因為車子打滑失控,才墜落山谷。

  一家五口,其中四個在高雄義大醫院急救,另一個則是送旗山醫院,救回小女童的醫護人員,其實當時是在現場和家人烤肉,親眼目睹意外發生後,救人第一,直接隨著小女童上救護車,也因為這樣,救回小女童的生命,現在她也向上天禱告,希望老天爺能給翁家人多一點幸運,讓他們度過難關。(記者何正鳳、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