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燙傷 空援後送2學生

 / 南投縣

  南投力行產業道路從921坍方到現在,這條當地唯一的救命道路,今天完全發揮不了效果,產業道路盡頭的力行國小〝翠巒〞分校,有兩名女學生在烤肉的時候,雙腿被灼傷,其中一個人還是二度灼傷,坐車下山送醫本來不及,空勤出動直昇機,十萬火急,把兩人送下山。

  直昇機上,醫護人員拿生理食鹽水,淋在女學生被燒傷的腿上,以免脫皮的傷口和紗布黏在一起,另一名女學生則是拉起牛仔褲,小腿起水泡,靠在椅背上,二十分鐘的飛行時間,兩名女學生,表情都非常痛苦,一直到降落地面。一分鐘都不能慢,消防隊員接手,火速將兩人推上救護車,傷勢比較嚴重的女學生,雙腿二度灼傷,被抬來抬去,痛到皺緊眉頭。跟在旁邊的老師著急的不得了,因為學校舉辦烤肉會,烤山豬,但疑似風太大,火燒的太旺,燒到學生身上。學校為什麼要烤山豬,因三天前,南投仁愛鄉鄉運會,比賽抓山豬,學生各個往前衝,有人單打獨鬥,很快把山豬壓制綑綁,有的兩人合作,一起把豬腳抬起來,最後贏得比賽,獎品就是一頭豬,學校才讓學生烤山豬慶祝。
 
  出事後,老師趕緊將碳火熄滅,但烤肉架四周,地上燒的一團黑,可見火真的燒的很大,兩名女學生可能也靠太近,又穿棉質運動褲,才會引火焚燒。(記者黃炫瑞、吳昭君、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