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悔! 毆妻撞女後失聯

 / 高雄市

  一個家暴家庭的悲哀,高雄一個麵包店老闆,喝了酒就拿木棍毆打太太,十六歲的女兒衝上去搶下木棍保護媽媽,爸爸就連女兒身一起打,這樣還不夠,女兒騎腳踏車逃出去,他竟然開車在後追撞,一個喪心病狂的父親,讓這個家完全沒有溫暖。

  整台腳踏車車頭扭曲變形,前後輪胎嚴重歪斜,當時發了狂的父親就是開著這一台銀色的轎車追撞女兒,車頭還有衝撞的痕跡,而毆打母女的紅色棍子也還留在駕駛座旁。妻子不捨的口氣還是極力袒護衝動的先生,想維護一個完整的家庭,街坊鄰居都知道,余姓男子一喝酒就會鬧事還會打老婆,這一次更是失控到開車撞女兒,酒醒後,余姓男子後悔自己的衝動離家出走,讓余太太相當的焦急,開著車四處找老公。

  夫妻倆共同經營的麵包店小有名氣,生意不錯,沒有經濟的壓力,每一次的衝突都是因為喝了酒發酒瘋,對於先生一時的情緒失控,余太太還是選擇原諒,她希望先生趕快回家,而且把酒戒了,好好的重新經營一個家。(邱君萍 張國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