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短腳快速痊癒 神醫是密醫?

  台中縣一家保健中心遭民眾檢舉,密醫宣稱兩分鐘治好長短腳,一次收費八百元,月入上百萬,醫師上午喊冤,只是推拿沒有侵入治療不違法。

  位在梧棲這家自稱可以幫民眾醫治長短腳的保健中心,外觀是棟三層樓高的大別墅,中心負責人楊姓推拿師出面,告訴我們他怎麼幫民眾看病。楊姓推拿師拿出紅筆跟直尺,將民眾雙腳平放,測量長度後就說民眾有長短腳毛病,推拿師接著說,他能用內功推拿原理將腳瞬間歸位。

  推拿師直說民眾賺到了,因為遇到他,順利把長短腳給醫好,不過究竟如何辦到,只看他在民眾的背上又搓又揉,過程大約兩分鐘,一次收費要八百元!推拿師一邊說一邊展示人體構造圖,甚至拿模型比手畫腳就像是上健康教育課,更說神醫不是他自誇,是因為專治後天的錯位跟脫臼出了名,台灣之光王健民在美國受傷沒找他很可惜。

  他甚至拿出中醫師執照與推拿師執照為自己辯駁,而台中縣衛生局早已上門稽查過,表示因為無任何侵入性治療,無法可管。律師表示,誆稱看診者有長短腳毛病,恐怕已經涉詐欺刑責。(記者徐培薇、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