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貴不貴! 百萬名車身變小黃

 / 高雄市

  高雄市出現一台巨無霸計程車,5000cc的凱迪拉克非常顯眼,家境不錯的車主受到不景氣影響,決定把百萬名車改成小黃貼補家用。

  這一台計程車豪華的令人咋舌,5000cc的凱迪拉克,光是車身就比普通車,長了一點五倍,百萬名車拿來當隨招隨停的小黃,會不會太浪費,車主呂先生有自己的想法。這一台凱迪拉克十八年的車齡,也算是一台老車,但是呂先生捨不得把它賣掉,索性來個大改裝,變成計程車上路載客,不過車子這麼大,光是耗油量就不得了,一般車一公里平均要二點六元,這一台5000CC的凱迪拉克一公里就要四塊,是一般車的一點五倍。

  如果像一般計程車滿街跑隨機載客,光是油料呂先生絕對吃不消,從皮夾裡拿出一大疊名片,這些全都是呂先生的老客人,其中還不乏一些常常來高雄做生意的日本商人,豪華計程車平價收費,呂先生靠著這一台凱迪拉克,成功吸睛,也為自己招攬到更多生意。(記者何正鳳、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