瀑布.小橋… 台版九寨溝是假的!

 / 南投縣

  最近網路上盛傳,南投縣名間往竹山的路上,有處美景,有瀑布、小橋流水,有台灣版九寨溝之稱,不過慕名前往的遊客踢爆,到了目的地不但看不見瀑布,也沒有流水,而是一座水蜜桃果園。

  柔美的瀑布,穿梭溪水間的木棧道,清可見底的綠色水池,襯托翠綠的樹林,宛如人間仙境,這是什麼地方這麼漂亮?網路盛傳這是台灣版九寨溝,照著網友提供的地址,從南投名間鄉往竹山方向走,經過民竹大橋右轉,沿著堤防旁的產業道路,走到底,沒有瀑布、沒有池塘,只有水溝裡養一隻鯉魚。

  住在附近的阿伯笑說,已經不知道有多少人被騙來,因為這裡方圓幾百公尺內,根本沒有什麼世外桃源,只有這家桃花源,是種水蜜桃的果園。

  果園主人也很困擾,每逢假日,大批遊客慕名來看美景,把產業道路塞的水洩不通,害他水蜜桃都賣不出去,他詢問旅遊專家,才知道網路上的照片,是東歐的著名風景區,不知道是誰轉貼上網,讓果園成了山寨版九寨溝,來過的人才知道,原來是假的。(記者吳昭君、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