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女半年只見白骨 家屬崩潰

 / 新北市

  找女兒找了半年竟然得到這種結果,也讓傷心的方媽媽無法相信,堅持要等DNA比對,這半年來方家人受盡煎熬,痛下毒手的還是女兒的朋友,更讓家屬情緒崩潰。

  傷心的媽媽和阿媽互相攙扶,失蹤半年才十四歲的孫女,極有可能遭到殺害,眼淚是因為恐慌和矛盾,不願意相信卻也擔心是事實,內心不斷的交戰和煎熬,才來到殯儀館,希望看到的不是他們最疼愛的寶貝。

  在法醫室裡,映入眼簾是一堆白骨,誰能保證這就是方小妹最後的容顏,奶奶還抱著一絲希望,堅持在DNA鑑定還沒有確定之前,她說孫女一定會回家。只有方爸爸,接到警察的電話,眼淚一擦,立刻衝到命案現場。

  每天都會接女兒上下學的方爸爸,半年前女兒一句再見,自己去上課,沒想到卻等不到女兒,家裡的燈半年來沒有熄過,等女兒下課,這一等就是半年一百八十天。唯一線索,就是她愛上網,網咖一間一間找,好友一個一個問,靠著希望活下去。

  去年二○○八的十一月十二日,方家人在電視新聞上看到了這段兩個年輕人,拒絕臨檢,衝撞員警的畫面,當時他們覺得很面熟,因為這兩個嫌犯他們曾經看過,是女兒的朋友,但怎麼也沒想到,當時兩個人已經在兩天前,十一月十日,就將他們的寶貝女兒殺害棄屍。兩名嫌犯會衝撞員警,以為東窗事發,才痛下毒手,萬萬想不到,當時方媽媽的憐憫知心,對象竟然是殺害女兒的兇手。(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