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下坡失速 衝撞護欄墜谷

  騎單車真的要小心,華視新聞獨家,擔任消防隊員的李其修,騎單車經過台中縣大雪山下坡路段,因為車速過快,轉彎時撞護欄,整個人飛出去,跌落十幾公尺深的溪谷,現在還在加護病房。

  衝擊實在太大,李其修摔落約六層樓高度的溪谷底下全身骨折,同行的朋友非常擔心,在旁邊攙扶他。因地勢又高又陡,救難隊員利用繩索,背著長臂板,慢慢下到溪床,李其修腹部嚴重挫傷,腎臟出血,禁不起劇烈晃動,只好把他牢牢固定在長臂板上,利用吊繩拉上來。當天他騎單車,從大雪山要回東勢,行經這一處下坡大轉彎路段,可能速度太快,才會煞車不及,衝撞路旁的護欄,整個人飛落山谷下。

  在台中市擔任消防隊員的李其修,今年三月包下戲院,在親友的見證下,向交往了兩年多的女友求婚,感情甜蜜,女友第一時間知道他受傷,整夜落淚難眠,目前男友在加護病房觀察,只希望他趕快好起來,實現年底結婚的承諾。(記者江麗君、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