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身影 失蹤女童坐上機車

 / 台北市

  媽媽的呼喚雅雅聽到了嗎?過去兩個月,朱媽媽像大海撈針一樣到處發傳單,就在兩天前,國二女生棄屍案破案之後,警方更懷疑,主嫌可能還曾經誘拐過其他少女,正在抽絲剝繭,拼湊雅雅離家的當天的蛛絲馬跡,一定要把他找回家。

  五十五天前,雅雅就是像這樣,背著包包,連再見都沒跟媽媽說一聲,就離開了家。沿著蜿蜒的小路,往山下公車站的方向走。這是雅雅平常上下學會經過的地方,但失蹤當天,有鄰居看到雅雅,沒去上學,而是從手裡拿了頂安全帽,坐上了陌生人的摩托車。摩托車到底載著雅雅去了哪裡?根據目擊者的描述,員警開著巡邏車,一條街一條街的,從她最常去的公園,一直找到雅雅唸的學校,只要看到穿著和雅雅相同學校制服的同學,就停下來問,但卻沒有任何人知道雅雅的下落。學校、網咖都去找過,現實世界找不到,專案小組決定到虛擬世界裡找。

  為了找出雅雅,從來不玩線上遊戲的警察,也化身成虛擬世界的辣妹,一邊扭腰擺臀,一邊尋找可疑對象,從數不清的網友對話裡頭,尋找蛛馬跡,不管是誰帶走了雅雅,都一定要把他帶回媽媽的身邊。(記者戴君恬、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