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開放前 大豹溪又奪2命

  三峽大豹溪6月份才打算正式開放,但已經傳出溺水意外!4名國中男生考完段考到大豹溪玩水,其中2人跳下水後就不見蹤影,不幸溺斃。

  十四歲國中生的母親在醫院前跪倒在地,根本走不進去,因為在醫裡頭等她的是小孩的遺體,在親友的攙扶下,傷心的媽媽才去見了孩子的最後一面,另外一名國中生的爺爺同樣不能接受殘酷的事實,怎麼樣,都要醫生繼續急救。

  家屬在醫院裡頭抱頭痛哭,小孩子明明是到學校考段考,怎麼考完後命都沒了?原來十四日下午考試結束後,四同學到三峽大豹溪戲水,一到現場他們就跳進溪裡戲水,但不到5分鐘,兩人就沈入水裡不見蹤影,岸兩人急得大叫,找來消防隊搜救,半個小時後終於找到人,但是二個人到醫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暑假還沒有正式開始,大豹溪的致命吸引力已經出現,原本規劃6月份要正式開放,但如今二名國中生溺斃在溪裡,大豹溪到時還要不要開放?台北縣政府在商業利益和人命安全的考量上要做出判斷。
(記者 林裕豐 葉子杰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