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模特兒充數 選美選假的!?

 / 台北市

  在台灣舉辦的「世界旅遊皇后選美比賽」,被爆出比賽根本是假的,因為參賽的24位,有9位來自澳洲,還是同一個模特兒經紀公司,被質疑找澳洲模特兒來充數,而台灣方面,負責接洽的主辦單位也哭訴有被騙的感覺,就連獲得第二名的陳怡文也說比賽太草率早就覺得怪怪的。

  24位佳麗穿上比基尼走秀,大家扭腰擺臀,極力展現自己的好身材,這場號稱是世界旅遊選美比賽就在台灣舉辦。佳麗們只要走個秀,不用機智問答,也不用才藝表演,比賽結果直接出爐,第一名是來自波西尼亞的小姐,而台灣的陳怡文獲得第二名。

  沒想到一天後,這場號稱世界級的比賽卻被爆出根本是假的,因為24位佳麗有9位通通來自澳洲,更奇怪的他們還屬於同一個模特兒經紀公司。參賽的佳麗自己都覺得奇怪,怎麼來比賽的都是認識的朋友,而台灣方面,主辦單位得知後氣得離開現場,直說被騙了,就連負責翻譯的許小姐也說,早就覺得怪怪的,兩天前就辭職不幹了。

  台灣觀光旅遊醫療協會花了上百萬元負擔佳麗的機票錢,沒想到辦得卻是澳洲的選美,質疑澳洲人來這騙吃騙喝。獲得第二名的陳怡文覺得得獎完全不光榮,這個號稱世界比賽,比的都是澳洲人,花得卻是台灣人的錢,原本主辦單位想要藉機宣傳台灣觀光,觀光沒做到,卻爆出選美醜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