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車撞民眾 差點爆衝突

 / 台北市

  肇事員警第一時間被民眾團團包圍,要求討公道,好幾次差點擦槍走火,從事故現場到醫院都有人不斷議論紛紛,遊行主辦單位更不敢當眾宣佈,就是怕挑起群眾情緒,引爆更大的衝突。

  意外現場很快拉起了封鎖線,肇事的中正一分局警車就圍在裡面,員警非常緊張,一邊蒐證,人是越聚越多,遊行剛結束,警車撞上兩名正要回家的老翁,看到玻璃碎裂,還有他們原本手拿的標語全部散落在地上,可以想見當時的撞擊力道有多大。當時開車肇事的是這名警察,坐在車上,他是中正一分局警備隊的隊員,坐在車上呆了二十分鐘之後,終於被民眾券下車,不過這時候引起眾份,大家把他團團圍住,員警頭已經低到不能再低,民眾還是要他當場道歉。兩個分局長把這名警員夾在中間,肇事的員警頭已經低到連帽子都歪掉了,不過他一樣式不發一語,車子在現場停了三個小時,民眾要求檢察官立刻到現場,而幾乎是在同一時間,還有另一個現場是在台大醫院,兩名傷患在裡頭急救,而在外頭則是聚集了許多民眾在聲援,這時候傳出其中一人有生命危險,這時候大家開始群起激憤。

  趕快定調這是一場車禍,但是你一言我一語,衝突氣氛開始醞釀,幸好肇事員警緊急約談,最後十萬交保,一場可能的衝突,並沒有發酵。(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