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襲男嬰 母以身護子傷

  又有惡犬傷人,媽媽推著娃娃車,7個月大的兒子到公園散步,大型流浪狗目露兇光相攻擊小寶寶,媽媽立刻用身體保護小孩,遭到野狗攻擊,當場血流如注。

  就像平常一樣的堆著娃娃車,媽媽帶著7個月大的寶貝兒子到公園散步,但突然之間,眼前卻出現一隻大黑狗,對著娃娃車上的兒子,發出兇狠的低吼,擔心狗狗會攻擊兒子,媽媽第一時間就為了保護小孩,下意識往前跨了一大步,整個人擋在娃娃車前,不讓野狗靠近,同時雙手不停的揮動,想要把狗給趕走,這時候一抬手想要阻擋,野狗站起來根人一樣高,直接一口咬下。

  尖銳的牙齒咬進媽媽的右手,當場血流如注,旁邊的路人看到趕快過來幫忙,顧不得痛,先一把抱起兒子跑到派出所求救,員警趕快送她到醫院治療,還好傷勢不重,寶寶雖然被嚇壞了,但還好沒有受傷,只是回頭在看到公園小孩那麼多,流浪狗卻沒人管,讓人擔心,再勇敢的媽媽,也沒有辦法無時無刻,保護自己的小孩。(記者 戴君恬 汪智聰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