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過大脫序 學生駕車亂撞

 / 基隆市

  學生壓力太大也會出狀況,一名進修部學生昨晚上課上到一半,突然離開學校,開車到附近社區橫衝直撞,最後下車狂奔昏倒在地,家屬懷疑他可能壓力過大才會出現脫序行為。

  監視器畫面中,一輛銀色轎車高速行駛而過,接著另外一部監視器拍到了車主衝下車,在社區沒有目的狂奔,這名男子後來就昏倒在地!基隆的這個社區,花圃盆被撞爛,汽車被撞凹移位,就是這部到處是傷的銀色轎車在社區橫衝直撞,讓附近居民都嚇了一大跳。

  昏倒的車主是附近學校進修部的學生,上課上到一半突然離開學校,開著車到附近社區亂撞,送醫後診斷他有乳酸血症,嚴重能導致腎衰竭,精神還非常恍惚,為什麼突然情緒失控,家屬懷疑他壓力過大。邱姓學生為什麼出現脫軌行徑,家屬也只能推測,現在要找出原因好好治療,如果再次開車衝撞撞到人,可就沒辦法再拿壓力當理由。(記者黃育杰、彭佳芸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