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司機恍神 撞毀兩個家庭

 / 台北市

  昨晚公車司機撞死人意外,兩個家庭從此沒有女主人。其中一名婦人星期天和丈夫在鐵工廠忙到深夜才離開,婦人騎車丈夫開車卻遇上奪命公車,夫妻從此陰陽兩隔。另一名離婚婦人也命喪輪下,他還在唸書的小孩深夜從台中趕到台北,沒見到媽媽最後一面,神情落寞。

  畫面右下角的一名婦人深夜騎著腳踏車正要回家,這是她每天都會經過的路線,馬路上一台車也沒有,她慢慢的騎,卻不知道一台奪命公車正高速接近。就在監視器的盡頭看到公車筆直的朝腳踏車方向開了過去,撞到了人才突然左轉開上對面車道,這個時候,又撞到上另一名剛從鐵工廠下班的婦人,之後公車再緊急換方向,將兩名婦人連人帶車撞民宅。

  兩個人都被緊急送醫,但都沒能救回寶貴的生命。走出急診室,眼睜睜看著太太離人世,先生眼泛淚光,禮拜天趕工加班,深夜跟著老婆從鐵工廠回家,一個開車、一個騎車。沒想到這竟然是兩個人一起走的最後一段路,相機裡最後一張照片是撞上民宅的公車,而老婆就被壓在車子底下,就算想救也沒有辦法。

  而根本來不及趕到醫院的是另一名死者的家屬。交通意外死亡,他們只趕得上到派出所製作筆錄,畫面上帶著眼鏡的是騎腳踏車被撞死亡的紀姓婦人唯一的小孩,年紀輕輕還在唸書,媽媽跟爸爸卻已經離婚,好久沒見到媽媽,這次深夜從台中趕上來是聽到媽媽的噩耗,來到台北根本見不到媽媽的最後一面,走出派出所,他一臉茫然,不知道該怎麼辦。好心的警察說會全力幫忙,但現在不管再幫多少忙,也不能讓好久不見的媽媽過來。(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