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餐廳食物中毒 8人腹瀉發燒

 / 台中市

  吃到飽吃到食物中毒,在台中相當有名的一家餐廳,五星級早餐吧吃到飽,結果八個客人用餐後發燒拉肚子,還有人全家掛急診,其中一個國中女生住院五天才好轉,懷疑是法式蛋捲造成食物中毒。

  台中知名的歐式吃到飽自助餐,號稱有五星級的早午餐,菜色琳瑯滿目,光是麵包就有十多種,經常座無虛席,但有民眾光顧後,全家大小嚴重拉肚子還發高燒。一開始以為是感冒,但不可能同時全家人都是,林先生一家四口,三個人高燒三十九度,全身酸痛和嘔吐腹瀉,女兒最嚴重在醫院住了五天吊點滴才好轉。他上網發現,原來當天還有四名女大學生也在廳吃飯,一樣狂拉肚子,八個人都有吃的食物,是這一道現做的法式蛋捲,他們懷疑是因為半生半熟出問題。

  業者強調,當天還有很多桌客人都有吃法式蛋捲,唯獨林先生反應疑似食物中毒,林先生不滿業者態度,只以免費請吃一餐並且退費做回應,但投訴衛生局,因為事隔五天,檢體已經不存在無法找出感染源,只能呼籲民眾,盡量避免吃放置太久,沒有保鮮的不熟雞蛋。(記者吳昭君、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