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酒駕撞9歲童 男子肇逃續攤

  花蓮一名男子無照酒駕開車還載妻兒出門,半路上撞上騎腳踏車的九歲無辜女童,女童重傷命危,昏迷指數三,但酒駕男肇事逃逸居然還繼續喝酒,女童家屬痛罵根本是蓄意殺人!

  銀色轎車右前方的保險桿已經整個凹陷,副駕駛座門邊也全是擦撞痕跡,當時駕駛這台車的白姓男子,在爛醉的情況下硬撐開車回家,車上坐著妻子、兒子和姪女四個人,半路上神智不清的他,從後方直接撞上騎著腳踏車的九歲女童,撞擊力道很強,女童整個人彈起來,滾到路邊,騎乘的腳踏車車輪也已經扭曲變形,連骨架都折成一半,慘不忍賭,但肇事的白姓駕駛撞人後不但沒停車查看,反而逃逸趕攤喝酒。

  女童原本只是要騎腳踏車到相隔兩、三公里的阿公阿媽家玩,沒想到卻遇上車禍,而白姓男子撞了人還把車藏起來,再獨自騎摩托車外出喝酒,直到凌晨三點左右,在母親勸說下才到警局投案,酒測值高達一點三一,幾乎是不省人事。

  被撞的女童顱內、胸腔嚴重出血,目前昏迷指數三,仍有生命危險,諷刺的是白姓男子的轎車上還貼著BABY IN CAR的警示貼紙,只顧著要別人注意開車,自己卻成了酒駕撞傷無辜小孩的兇手。(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