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毒犯發狂打人 誰還敢去公園?

 / 新北市

  到底是什麼樣的深仇大恨讓兩名年輕男子動手把人打到命危?重回案發現場,附近居民表示,這個公園平常就有人深夜吸毒,懷疑是吸毒後情緒失控。

  跟著目擊者腳步來到案發現場,當時被害人被打到去意識趴在這裡,兩名騎摩托車路過的民眾還停下來要嫌犯住手,但嫌犯不肯罷休,公園裡用來支撐藤蔓的竹棍,嫌犯打斷了一根,隨手再拔一根繼續打。看到如此凶殘的暴力行為,目擊者到現在說話都還在顫抖。兩名嫌犯一直到打到警方趕到才丟下棍子逃跑。

  到底是什麼樣的仇恨讓嫌犯動手將一名晨起運動的老人打到命都快沒了,附近居民說,這個公園平時就不平靜,半夜常有吸毒的人在這徘徊。而警方懷疑嫌犯有可能就是吸了毒,情緒失控才會隨機毆打路人,不過根據目擊者的描述,警方已經掌握兩個人的特徵。

  動手的嫌犯身高大約170公分,身材微胖,身穿白色上衣,而另一名旁觀的共犯身高也是170公分左右,身材較瘦,白色上衣有紅色花紋。警方根據目擊者描述,掌握到嫌犯犯案後,馬上從這條馬路往二省道的方向逃,兩個步行經過這條巷子,到了大馬路就搭上計程車離開現場。當時趕到現場的員警記下了計程車車號,要以車追人,查清楚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嫌犯要把民眾清晨散步的公園變成連走個路都不能安心的恐怖刑場。(記者林承志、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