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浪路害人 1年逾50起車禍

  台南的台江大道非常離譜,三公里路面上上下下像是波浪一樣,路面太過顛簸,通車短短一年來就已發生五十多件的死傷車禍。

  白色轎車開到台江大道上的一段路,車子的底盤不斷的卡到崎嶇不平的路面,讓車主不得不放慢車速,一整條道路的路面起起伏伏、高高又低低,就像海面的波浪一樣,一波又一波,開車的根本不知道怎麼開,更有騎士在這裡摔得兩隻腿嚴重骨折,牙床都撞掉了,前前後後開了兩次刀還留下了滿身的傷痕。

  說起女兒的在這裡摔傷,曾媽媽還是很生氣,到底這一條危險的波浪路有多顛簸,記者實際開車上路試試看,只不過開不到一百公尺,整輛車子的車身嚴重搖晃,就像要翻車一樣,相當恐怖,這一條國道八號銜接台十七線西濱公路的台江大道,一整條有三公里的路段路面上上下下,車速40公里開在上面,就像在坐雲霄飛車這樣的路怎麼還能用!

  通車一年來已經造成五十多件死傷車禍的台江大道,相關單位懷疑是承包商偷工減料開始進行調查,而且國公局短期內可能會封路,預防再有任何的傷亡發生!(記者劉漢生、邱君萍、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