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車匪搶皮包 婦人一路追趕

 / 高雄市

  一名婦人傍晚下班走路回家遇到飛車行搶,她沒有乖乖認命反而是邁開腳步一路追,被拖行十多公尺,路人見狀趕緊幫忙,最後合力制服歹徒。

  傍晚時分,剛下班的婦人悠閒的走路回家,沒想到才轉進巷口,穿著黃上衣的搶匪騎著摩托車跟在後頭,一靠近婦人立刻下手搶走揹在婦人左手邊的皮包,婦人另一隻手上的食物也被扯掉,見到這一幕,騎在後頭的民眾立刻加足馬力追上去,婦人也一邊追,一邊喊搶劫。見義勇為的民眾一路從巷頭追到巷尾,搶匪一邊騎車還一邊伸出左腳狂踹追他的民眾,只不過這個時候,沒注意到前面的一道牆,這名搶匪才轉過頭就連人帶車直接撞上去,摔倒在地,一路跑得氣喘噓噓的的婦人,馬上加快腳步飛奔過去想搶回皮包,沒想到狠心的搶匪要騎車逃跑,婦人就這樣被拖行在地。

  最後歹徒因為摩托車撞壞了,無法逃逸,被路人合力逮到扭送派出所,被搶的婦人雖然搶回了皮包不過也摔得渾身是傷,到現在都還心有餘悸,不敢再一個人走出門。(記者邱君萍、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