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彈掃射傷路人 台南2嫌犯到案

  台北縣新莊先前有民眾被流彈打中送命,台南也出現類似翻版,台南市一名機車騎士當街被鋼珠彈擊中下巴,警方成立專案小組透過現場重建彈道比對,發現鋼珠彈是從路邊大樓三樓陽台射擊,經過兩天追查逮捕到兩名嫌犯。

  臉上包著紗布男子騎車上路,竟然無端遭鋼珠彈射傷就像是台北縣流彈殺人事件翻版,台南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在事發現場找出蛛絲馬跡,經過彈道比對警方立刻發現,傷人的鋼珠彈是從附近一處民宅三樓陽台射擊,但就在警方追查的過程時嫌犯良心不安投案,嫌犯當時是跟開槍的朋友在陽台試射這款空氣長槍。

 但長槍經過改裝空氣加壓後殺傷力更大,連鋼片都差點被射穿,嫌犯犯案後把長槍丟到二仁溪,警方花了好大的功夫才將槍枝找到,這兩名嫌犯一名是現役軍人另一名是還是大學生,兩人是高中同學。嫌犯雖然一再表示並非刻意攻擊機車騎士,警方仍依傷害罪嫌將他移送法辦。也讓以為台北流彈殺人事件重演的台南警方鬆了一口氣。(記者劉漢生、彭椿榮、張良信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