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仔隨機打人 列治平掃蕩對象

 / 彰化縣

  又發生飆車族隨機傷人,彰化火車站前,六名飆車族心情不好就隨機持棍棒毆打路人,幸好有計程車司機見義勇為上前搭救,警方抓到六名飆仔,只有一人成年,其他都是高中輟學生。現在警方為了防止飆車族鬧事傷人,帶頭飆車的人要被列為治平掃蕩對象。

  凌晨的街頭人車稀少,連續五輛機車卻以時速九十公里的高速在彰化街道狂飆,騎到火車站前這個路口,看見一名男子,不分青紅皂白拿球棒一陣猛毆,被害人頭上包著紗布,直說自己實在太倒楣。

  只是過個馬路都會出事,當時在旁邊排班的計程車司機,聽見吵雜聲響,發現有人被打,趕緊出面制止,當時大半夜附近根本沒人,幸好司機相救,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案發地點就在火車站前的大馬路,被害人和飆車少年無冤無仇,走在路上無辜被打,真的是讓民眾提心吊膽,警方很快抓到六名嫌犯,只有一人成年,其他五人未滿十八歲,都是高中輟學生,原本要去找人尋仇,找不到人,只是單純的心情不好,當街找人出氣,被打受傷的民眾又有何辜。(記者謝忠義、江麗君、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