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爆口角 男子開瓦斯引爆

 / 新北市

  台北縣新店一間卡拉OK凌晨發生瓦斯爆炸,男子喝得爛醉並發生口角,就跑到廚房引爆瓦斯燒掉整間卡拉OK,還好店裡的客人通通逃出,縱火男子被逮到還大吵大鬧。根據目擊者指證,警方在這間咖啡店找到疑似縱火的男子,不過這一群人先對著目擊民眾開罵,接著想攻擊記者,看到警察不但不拿出證件還口出穢言。一個不配合,一個指著警察的鼻子破口大罵,員警只好來硬的,一個帶上警車一個押在地上。

  這個醉醺醺趴著的男子就是涉嫌縱火的人,不想到警察局,乾脆軟趴趴攤在地上,他頭上幾撮被燒焦的頭髮就是引爆瓦斯桶燒焦的,卻奇蹟似的毫髮無傷,不過爆炸現場可是慘不忍睹。被炸掉的卡拉OK,門窗被炸開天花板垮了,廚房的廚櫃跟用具都被炸到屋外,整間屋子被燒得焦黑全毀,被引爆的瓦斯桶還在漏氣。

  消防隊趕快灑水灌救,屋內瀰漫陣陣濃煙,房東看到這一幕,簡直嚇壞。一個不高興,炸掉整間卡拉OK,男子渾身酒氣還在不醒人事,警方說他才剛出獄,現在又涉及縱火和危及公共安全。(記者李明威、彭佳芸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