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號撞聯結車 1死14傷!

 / 雲林縣

  國光客運,中午在中山高斗六路段,發生死亡車禍,從台北開往台南的這輛國光號,疑似天雨路滑,又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前方因為小事故塞車,國光號停不下來,失控追撞前方連結車,司機當場被夾死,車上十四名乘客受傷。

  車頭整個撞爛的國光號客運,就停在肇事的外側車道,擋風玻璃全都碎裂,駕駛座已經被擠壓的完全變形,當時追撞力道太大,駕駛被夾在車內,救出時已經死亡,開在前面的連結車司機,被撞得莫名其妙,只說當時因為前方塞車,開得很慢。車禍發生時,雲林路段下著大雨,距離斗六交流道不遠的路段,剛好前方有轎車擦撞的意外,連結車開在外側車道,國光號當時是沒有煞車,直接就撞上連結車,車上乘客幾乎都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就發生車禍,消防人員陸續用接駁方式將人救出,十多名乘客,都有輕重不等的擦傷,送到醫院,有人一手拿著冰塊敷傷口,還跑進跑出照顧其他人。死亡的國光客運駕駛彭日麟,九點從台南發車,一趟車要開到台北,至少五個小時,沒想到這趟車只開到了雲林。(記者廖學賢、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