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父幫忙洗澡 昏睡溺斃女嬰

醉父幫忙洗澡 昏睡溺斃女嬰 | 華視新聞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四個月大的小女嬰溺斃在嬰兒浴盆裡,失手的竟然是小女嬰的爸爸,這個爸爸喝醉酒,幫女兒洗澡洗到一半睡著,小女嬰整個浸在浴盆裡溺死,等到女嬰的奶奶發現,也來不及了。

救護車緊急送來奄奄一息的小女嬰,送進急診室,但插管搶救了半小時小女嬰還是走了,女嬰奶奶緊跟在後,她說當時有幫孫女急救,以為能救回來,在消防隊抵達現場時,就看到爸爸抱著女兒呆坐在地上,浴盆擺在洗澡間,旁邊還有個小椅子,每天幫女兒洗澡的爸爸,真的是喝醉了,醉的洗到一半睡著了,手一鬆,小女嬰滑落浴盆,這個浴盆的高度有二十二公分,裝了水之後深度也有十九公分,但只有四個月大的小女嬰,這一滑,根本沒辦法抗拒,等到奶奶回家發現,都來不及了。

爸爸被帶回警局,醉的走路都在晃,酒測值高達1.83酒醒後知道女兒走了,後悔的想輕生,哭了出來。家門口還放了幾罐空的高粱酒瓶,小女嬰爸爸因為長期失業,媽媽外出打零工,所以都是爸爸幫女兒洗澡,家中客廳小女嬰的遊戲床還靜靜的擺著,但歡笑聲就此停住。(記者謝忠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