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阿公農地! 小孫女PO網求援

救阿公農地! 小孫女PO網求援 | 華視新聞

吳昭君 張春峰報導  / 台中市

  

最近網路上一篇文章引發網友熱烈迴響,15歲少女不忍老阿公農地要被徵收,還被土地開發公司惡意倒廢土,少女上網求援,希望大家幫她一起救救阿公的農地。

  

放暑假剛從國中畢業的小臻,每天都騎腳踏車到阿公的家,陪阿公一起巡視農田,看到阿公被太陽曬的滿身大汗,小臻趕快拿面紙幫阿公擦汗,貼心的小臻最近還幫了阿公一個大忙,因為阿公的農地被徵收,但阿公認為補償不合理拒絕簽字,竟然遭到開發公司的人在農地裡傾倒廢棄土石,老阿公隨手一撈,農田裡真的都是大大小小的石塊,他說已經清了一天,量最多的時候還阻擋了灌溉水流,老阿公擔心到每天睡不著覺。

  孫女小臻看了很心疼,於是上網把惡劣開發公司傾倒廢土的照片PO上去,請大家幫忙救阿公的農地,文章發表馬上引起網友熱烈迴響,連台中市政府也出面糾正開發公司行為不當,十五歲孫女因為不忍心看年紀那麼大的阿公操煩操勞,用自己的方法為阿公打抱不平,沒想到真的幫阿公解決了難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