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子踹死老父 只為了3萬元

劉漢生報導  / 台南市

  

天倫悲劇!竟然有這樣大逆不道的兒子,長期不務正業,伸手向72歲老父親要3萬元,老父親不給,兒子竟然狠踹父親十幾腳,令人心酸的是,老父親在醫院臨終前,還一心想袒護兒子,謊稱自己是跌倒受傷。

  

低著頭,只敢看著地上向前走,他就是狠心踢死父親的沈姓兇嫌。沈姓兇嫌160幾公分,看起來體格不錯,但是卻長期不去工作,35歲了還是伸手向家裡要錢,他就是在這個客廳,踢死了自己72歲的老父親,只因為他要3萬元不成,再加上喝醉,竟然就發狂狠踹爸爸十幾腳,把老父親的內臟踢到嚴重出血,這樣的悲劇讓鄰居們很難相信。在鄰居的眼中,老父親很疼愛兒子,也就是因為這樣,老父親即使已經重傷送醫了,臨終前還想袒護兒子。老父親重傷送醫,知道闖下大禍的沈姓兇嫌只知道要跑,親屬忍無可忍,主動向警方報案說明事情的經過,沈姓兇嫌的老媽媽失去了丈夫,現在又沒了兒子,這一起人倫悲劇,最心痛的恐怕就是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