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肉傷變內出血 身障生6小時亡

詹季燁 史恩銘報導

  

台中一名多重器官障礙的國一新生,暑假到學校上輔導課,下課時不小心被同學撞倒,校護看他意識清楚只有皮肉傷,冰敷後就請家長接回,沒想到六小時後男學生內出血身亡,家屬痛罵學校沒有立即處置送醫,讓兒子白白送命。

  

來到學校一下課,學生立刻衝出教室,在走廊跑來跑去,沒想到這竟然成了隱形殺手,國中一年級的阿貴當時就站在一樓走廊看風景,被同學猛然一撞,跌倒在地,阿貴的爸爸想不到兒子被這樣一撞,竟然會葬送性命。

  何媽媽說,他趕到學校接阿貴回家休息,但看阿貴拼命喊痛,趕快將兒子送到醫院,沒想到已經回天乏術,胸腔嚴重內出血,何媽媽想起兒子在醫院說的最後一句話,全身發抖哽咽痛哭。

  阿貴是家中獨子,有多重器官障礙,不能跑跳,走路緩慢,他在畢業時寫下,老師和同學一步步牽著我走,走過教室,走過操場,校方明明知道阿貴是多重器官障礙學生,卻沒緊急送醫,家屬痛罵錯失救人的第一時間。如今全家福的照片少了一人,家屬不能原諒,決定對學校及撞人的學生提出過失致死告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